首页Uncategorized2023译创高峰

2023译创高峰

于2023年1月4日由Jeffrey Wan发布

新年快乐! 2022年的疫情令全球都渡过了艰难的一年。但译谷有幸逆流而上,达成多个里程碑!

经过多年努力,我们正式完成香港科技园创科培育计划,成功毕业,标志着我们在成功之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译谷作为以研究为根的初创,除了获创新科技署指定为「指定本地研究机构」,我们的管理层和专才更分别获得了2022年度「历久弥坚奖」(Test-of-Time Award)发表了学术论文。我们亦在全年获邀参与多个会议、论坛、行业展览,甚至上过电台电视节目受访! 业务发展方面,除了与金融监管机构开展研发合作,我们更进一步进驻其他亚太市场和法律等其他专业领域。过去一年,译谷团队亦花了无数时间,开发和测试了一系列新产品,我们迫不及待一一公布!

展望2023年,我们将分阶段推出这些新产品,迎合更广泛的客户群,服务新行业的专业客户。万勿错过我们的最新消息!

译谷谨此感谢客户过去一年对我们的衷心信任,并感谢团队成员无私付出。祝大家新的一年成果丰硕,成就斐然!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