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在 ViuTV 「智富通」分享初创经验

译谷在 ViuTV 「智富通」分享初创经验

于2022年4月7日由Jeffrey Wan发布

译谷的创办人洪振东和陈敏儿接受了ViuTV「智富通」的访问,分享了他们创立初创公司译谷、开发人工智能翻译平台的愿景、经验和见解。

目前香港上市公司众多,每年新上市公司过百家,为满足财经印刷翻译服务的庞大潜在需求,译谷开发了独一无二专门针对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翻译平台,提供可靠和准确的翻译,满足高端专业市场的需求。访问中,陈敏儿讲解译谷的人工智能平台如何以客户提供的词汇表和翻译记忆库提高准绳度,并使翻译更贴近不同客户的特定风格。

除了准绳度,速度也是译谷人工智能平台的一大竞争优势。「有一次,一名当时还未与我们签约的客户有一份急件要翻译,在星期六晚上打电话来求救。『洪先生帮帮忙,我知道你有一套系统可以帮忙。』当时是晚上十时,他还在找翻译员帮忙,我说不要紧,让我帮他处理那份文件。我用系统将文件由英文转成中文,不消一分钟就完成了几页英译中的文件。」洪振东娓娓道来:「他很惊讶我已经完成了。其他翻译公司还未回复他,我已经为他译完文件了。他很满意,之后也成为了我们的客户。」

几名译谷创办人市场触觉敏锐,对市场抱有信心,加上努力研发,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短短几年间,已经取得银行和上市公司等众多客户的信任,业务增长可观。

洪振东还解释了新冠疫情如何影响人工智能系统的商业应用:「疫情的新常态令很多人都需要在家工作,改变了以往要回公司处理财经文件的模式。线上编辑文件,不但节省了交通时间,亦减省了以往累赘的工序,所以疫情下更多人愿意试用人工智能系统处理文件。」

译谷参加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21创业快线,从中获得宝贵机会,接通潜在商业伙伴、投资者和客户,捕捉媒体曝光率和营销机会,尤其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机遇。译谷专门从事中英文翻译,相信可尽享大湾区机遇,打入中国内地市场。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