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获创新科技署指定,研发伙伴享减税待遇

译谷获创新科技署指定,研发伙伴享减税待遇

于2022年1月24日由Jeffrey Wan发布

译谷在2022年有个好开始,好消息接踵而来!译谷获创新科技署指定为「指定本地研究机构」,不仅对译谷意义重大,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可从中享有额外税务扣减

全港只有九家指定本地研究机构是私人公司,而译谷有幸成为当中一员,更是当中唯一属于电脑科学领域的机构,意味译谷达到创新科技署的要求,包括具备科技领域研发服务的专业知识、拥有合格的研发人员以及拥有良好的研究项目管理经验和相关往绩。

由于译谷成为了指定本地研究机构,因此当企业委托译谷提供含研发元素的服务,则可就开支申请额外税务扣减。企业就合资格研发活动支付给译谷的款项和企业合资格开支总额的首200万元,可获300%税务扣减,余额亦可获200%扣减;额外扣税金额不设上限。于译谷获指定前六个月内的有关款项亦可申请额外税务扣减。

译谷相信今次获创新科技署指定,将给予我们宝贵机会,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产生创新的协同效应,并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发挥我们的研发潜能,客户提升竞争力之余,亦享有税务扣减。如阁下有意合作或了解更多,请电邮至sales@deeptranslate.hk与我们联系。

与「指定本地研究机构」承办合资格研发活动而根据《税务条例》获得额外税务扣减有关的所有税务事宜,均属税务局的职权范围,并须由税务局根据《税务条例》作出考虑、处理和决定。有关资料可浏览税务局网站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