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学术科研获肯定 抄旧造新从此不一样

译谷学术科研获肯定 抄旧造新从此不一样

于2022年10月24日由Jeffrey Wan发布

译谷一直以学术研究为本,推动产品研发。我们的创办人陈敏儿博士Bethany和开发人员林东扬Fred合撰的学术文章正式出版,令译谷上下雀跃不已!

译谷的早期研究成果荣登电脑协会(英语: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简称ACM)于2022年7月举行的「国际深度学习技术会议」(2022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eep Learning Technologies)的期刊,体现我们忠于学术科研的核心精神。我们刊登的文章解释了译谷的早期研究工作和实验结果,说明我们如何利用翻译记忆库(translation memory,简称TM)提升机器翻译质素和改善神经机器翻译的稳定性。我们一直致力着手解决相关难题,并取得显着成果,近期实验结果更显示翻译质素有明显改善,有效提升财报报告抄旧造新的准绳度。我们会不断将新技术加入现有平台,满足各位尊贵客户的需要。请密切留意译谷不日推出的系统新技术升级!

按此进入ACM网页查阅文章。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