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香港交易所最新创新发展

香港交易所最新创新发展

于2022年4月27日由Jeffrey Wan发布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0388.HK)(「香港交易所」)在2022年2月24日发布的全年业绩公告和于2022年3月14日发布的2021年年报中披露了香港交易所的最新创新发展。

 

香港交易所创新实验室继续贯彻其使命,探索、促进及应用新科技推动香港交易所的现代化业务发展,并提升香港市场的技术水平,当中包括设计和建构FINI平台(Fast Interface for New Issuance),预期这将使香港首次公开招股结算程序全面简化及电子化。创新实验室亦完成了为期三年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计划,成功简化了香港交易所旗下业务100多个运作流程,此计划获Blue Prism认可,荣获其亚太区最高荣誉奖项(Asia Pacific Pinnacle Award),以表彰其卓越执行。

 

创新实验室亦进一步投资于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应用,包括与本地初创公司Gekko Lab和译谷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资料来源:香港交易所2021年年报 (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22/0314/2022031400254_c.pdf)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