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从香港科技园创科培育计划毕业!

译谷从香港科技园创科培育计划毕业!

于2022年7月7日由Jeffrey Wan发布

好消息!译谷毕业完成香港科技园创科培育计划!我们于2019年参加计划,获得香港科技园的无私指导和一连串慷慨专业支援,使我们即使面对疫情肆虐,也一直健康成长。香港科技园亦为译谷了完美的环境,激发新意念,不断改进翻译平台,释放潜能,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我们谨此感谢香港科技园数年来的支持。

是次毕业,不单意味我们走过了破壳而出,同时也标志着译谷新阶段的开始,我们将展翅腾飞,更高更远!日后,我们将致力创新研发,继续完善平台,推出更多功能,冀提供全面的商务方案,助客户提升营运效能。

▲译谷顺利从创科培育计划毕业。

▲ (左起) 首席技术官钱玉麟教授、首席财务官陈敏儿、销售经理梁礼智和首席执行官洪振东代表译谷出席毕业典礼领取奬状。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