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粤港澳大湾区之声:译谷最新动向,一按立即收听!

粤港澳大湾区之声:译谷最新动向,一按立即收听!

于2022年3月15日由Jeffrey Wan发布

最近,译谷的行政总裁兼创办人之一洪振东先生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电台频道「粤港澳大湾区之声」邀请,代表译谷以香港贸发局创业快线优胜者的身份接受访问,介绍译谷翻译平台的创新科技。他在访问中提到,譯谷過去取得政府和科學園的支援,有助提高知名度,加強客戶信任。同时,胜出创业快线令译谷有机会透过不同媒体接触大湾区的机遇以及国家不同企业和融资平台。面向潛力巨大的大灣區的翻譯市場,亦能發掘大量發展機會。展望未来,洪振东先生透露,除了垂直提升目前的财经翻译质素外,译谷亦有意横向扩展涉猎法律和政府文件翻译专业范畴,并藉高水平的中英文人工智能翻译技术,将产品推广至大湾区和中国内地,甚至长远打入亚洲海外市场。访问中,他亦向有意投身初创的听众分享创业心得,要找到好拍档,分工合作,秉持相同愿景,认清目标,保持初心,全心全意去做好初创,才可立足行业。

立刻按此重温!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