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2023年香港ESG报告大奖(HERA)︰申请现已开始!

2023年香港ESG报告大奖(HERA)︰申请现已开始!

于2023年6月13日由Kyle Chu发布

译谷欣然宣布,我们将会协助组织2023年第六届香港ESG报告大奖(HERA)。目前接受各类组织提交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申请,直到2023年7月31日,2023年6月30日之前提交申请的公司可享10%早鸟优惠。

HERA有限公司的董事Tony Wo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开放2023年香港ESG报告大奖申请,并表彰在ESG披露方面所做的创新工作。我们鼓励所有对ESG披露做出杰出贡献的人提交奖项申请,并期待庆祝获奖者取得的成就。」

HERA的独立评审团将使用一个评審标准对所有提交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进行评分,着重展现最佳报告内容。所有获奖者将于10月26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在尖沙咀凯悦酒店举行的年度HERA论坛上公布。

如欲了解参赛资格和奖项,请访问https://hkesgawards.com/wp-content/uploads/2023/05/2023-HERA-Entry-Briefing.pdf,或直接在https://hkesgawards.com/awards/application/提交申请。

关于HERA
HERA是一项非营利性计划,成立于2018年,旨在表彰和展示香港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最佳实践。今年,该计划得到专业评审团,以及香港环境及生态局、香港金融发展局、投资推广署、香港总商会等机构赞助。透过HERA,香港的利益相关者获得可靠的可持续发展知识,加速可持续发展实践的普及。

媒体联系
香港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大奖有限公司
Adella Budianto
电话︰+852 3702 0054
电邮︰adella@hkesgawards.com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