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喜迎译谷五周年志庆

喜迎译谷五周年志庆

于2023年9月28日由Kyle Chu发布

我们怀着喜悦之情共聚一堂,庆祝译谷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时刻。非常荣幸能有各位客户莅临,我们由衷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亦特别感谢香港科技园和会德丰借出场地,共襄盛举。

回顾这段旅程,我们能够取得成功,实在有赖敬业的团队,是他们辛勤工作、努力不懈,推动产品不断进步。我们的翻译平台,如今已发展成为尖端的自动审计报告生成工具。这归功于出色的销售团队,以务实干劲使我们向前迈进,还有一起并肩作战的翻译人员,力求将修饰得尽善尽美的文本交到客户手中。

五年时间或许匆匆而过,但对我们而言,这是一次革新和蜕变。我们比过往任何时候都站得更高、更坚定,准备以全新活力迎接未来。你们的信任亦驱使我们不懈追求卓越,让我们将可能性重新定义。

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为我们走过的路添上色彩。让我们继往开来,携手迈向下一个里程碑,激发创新和热情,共同追寻成功的愿景,实现语言无障碍、连结无限的世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