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译谷获颁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3

译谷获颁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3

于2023年6月1日由Kyle Chu发布

译谷非常荣幸于新城财经台FM104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3」获颁殊荣。我们藉此机会向业务伙伴、员工和客户深表谢意,能够获得这项殊荣,实在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衷心感激各位业务伙伴在我们的成功路上大力支持,亦多得我们上下员工时刻保持专注、尽心尽力,助力我们取得非凡成就。也要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我们才能一直为他们提供服务。

最后,谨此感谢「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3」的主办机构︰新城财经台FM104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肯定我们对金融科技行业所出的努力和贡献。

香港的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壮大,能够成为其中一份子,我们为此感到自豪,并将继续致力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语言解决方案。再次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们的每一位!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