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香港ESG报告大奖将于7月31日截止报名

香港ESG报告大奖将于7月31日截止报名

于2022年7月19日由Jeffrey Wan发布

译谷一直坚信可持续发展及稳固的企业管治。作为支持机构之一,我们诚意推荐阁下参加香港ESG报告大奖(HERA)。

HERA是一项非盈利性的倡议活动,为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旨在建立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信任。 HERA由独立评审团进行评判,评审团成员来自不同专业领域。 HERA对在香港可持续发展报告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开放。无论是小机构还是大企业集团,HERA都欢迎各行各业参与展示可持续发展成果。

2022年是HERA的五周年。奖项包括11个类别,每家企业最多可报名参加其中4类。 HERA欢迎亚洲区各类机构及企业参加,具有参赛资格的报告类型包括但不限于:独立ESG/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年报中的ESG报告,及综合报告 (Integrated Report)。参赛报告应以为企业最新发布的版本为准。

截止报名日期为2022年7月31日,如欲报名或阅览更多资讯,请参阅HERA网页: https://hkesgawards.com/zh-hans/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