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亮相亚洲金融论坛

译谷亮相亚洲金融论坛

于2022年4月29日由Jeffrey Wan发布

根据香港投资推广署 2021 年初创企业统计调查,2021年本港初创企业超过3700 间。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要在市场上立足绝非易事,但我们很荣幸能在第 15 届亚洲金融论坛上亮相,获得认可。

 

亚洲金融论坛由香港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探讨世界经济的可持续未来。论坛一共有 60 场会议,包括主题演讲和深入讨论环节,亦有展览等一系列活动。 170多位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商界领袖、官员、金融和财富管理专家、企业家、科技巨头和经济学家在为期两天的亚洲金融论坛上发表演讲,吸引了数千名全球商界领袖参与。与此同时,约100家来自区块链、财富科技、监管科技、人工智能等各个科技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初创公司齐集论坛,各领风骚展示了如何以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解决营商难题,协助企业实现数码化转型。

 

译谷在一众杰出初创公司中突围而出,获 fintechnews.hk 评选为亚洲金融论坛11家焦点香港初创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在国际层面曝光,并获得媒体的认可,这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开发功能更全面、技术更先进、性能更可靠的人工智能平台。

 

资料来源:fintechnews.hk (https://fintechnews.hk/18109/sponsored-post/here-are-11-promising-hong-kong-startups-featured-at-the-asian-financial-forum/)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