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译谷开拓革命性NLP技术

译谷开拓革命性NLP技术

于2024年1月12日由Kyle Chu发布

译谷作为开拓语言处理解决方案的先驱,在近日的专题技术讨论上备受瞩目。活动由智慧政府创新实验室、效率促进办公室、数码港、汽车科技研发中心及香港科技园联合举办,以「拥抱人工智能系列」主题,邀请到译谷的共同创办人钱玉麟教授作为演讲嘉宾。钱教授就「进入自然语言处理的世界」发表真知灼见,引起到场人士的共鸣,可见译谷锐意推动这方面的发展。

活动期间,译谷分享了自行研发的最新NLP技术,为语言互动定下新标准。译谷在数码港特设展位,让到场人士近距离观摩精确、快捷、多功能的尖端NLP解决方案。译谷以消除语言障碍,赋予企业先进的语言能力为己任,为提升数码时代的沟通效能作出贡献。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