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AI引领新浪潮:DeepTranslate与Datrax革新语言与数据解决方案

AI引领新浪潮:DeepTranslate与Datrax革新语言与数据解决方案

于2023年12月12日由Kyle Chu发布

我们要衷心感谢HKSTP安排了一场与国泰航空企业事务部门的精彩分享会。这是DeepTranslate和我们的AI伙伴Datrax展示尖端技术的难得机会!

DeepTranslate AI翻译:我们有幸展示了我们先进的AI翻译引擎,以无与伦比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Datrax语音识别(ASR)和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与我们并肩的Datrax展示了他们在ASR和NLP技术方面的卓越专业。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增强决策能力。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国泰航空企业事务部门建立联系,促进合作并在人工智慧领域探索新的视野。敬请期待DeepTranslate和Datrax带来的更多更新和创新!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