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以精简方式编备香港的可持续报告

以精简方式编备香港的可持续报告

于2024年2月29日由Kyle Chu发布

香港,2024年2月21日—人工智能翻译翘楚译谷有限公司(DeepTranslate)与可持续解决方案资深企业香港碳交易有限公司(Carbon Exchange)携手合作,为香港上市公司编备高效合规的ESG报告。

提升效率、拥抱可持续发展

双方合作利用DeepTranslate的尖端人工智能翻译引擎和Carbon Exchange的创新ESGBOT平台。ESGBOT遵照港交所(HKEx)、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小组(TCFD)、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集团(UNSDG)的框架,简化ESG的报告管理流程。

对香港上市公司的意义︰

  • 轻松完成ESG报告︰生成ESG报告的时间由数星期缩短至数天。
  • 双语工作效率︰流畅的中英双语报告,专为香港上市公司而设。
  • 全球认可标准︰遵照行业框架,适用于合规报告、绿色贷款等业务用途。

携手共进

是次合作超越了科技界限,我们锐意助力香港上市公司在通往可持续发展和合规方面精益求精,同时以高效流程和优化方案来节省大量成本。

期待与你一起启程!联络我们,取得免费试用和独家优惠。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