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满载而归: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满载而归: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于2022年9月13日由Jeffrey Wan发布</p></span>

▲ 译谷创办人洪振东Colin (右)和销售经理梁礼智Matthew (左)在展览现场示范如何使用我们最新的一站式文件流程方案。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香港分会场在上周四(9月1日)于香港科学园圆满举行,译谷有幸获邀在互动展区与另外约30家本地人工智能企业参展。是次参展让我们有宝贵机会与其他优异科技人才交流思维,聆听第一手意见,与潜在客户面对面互动接触,自疫情开始以来,这种亲身交流机会实在难得。我们谨此感谢香港科技园邀请译谷参与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香港分会场。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香港分会场由创新科技署主办、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合办,今年以“智联世界 元生无界"为主题,香港分会场与上海主会场活动同步举行。多位权威学者、公共服务、企业及独角兽的代表,以及政府代表,就人工智能和智慧城市发展作深入讨论及交流,有超过230位参加者亲身到场参与,接近120万人次透过网上直播观看。政府创科旗舰项目“InnoHK创新香港研发平台"下,专注人工智能和机械人科技的14间研发实验室、多间人工智能科技企业和科学园园区公司在香港分会场设立互动展区,展示他们最新的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和方案,以解决现实的商业和社会问题。

有关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香港分会场的更多新闻消息,请浏览香港科技园网站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