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于互联城市大会登场参展

译谷于互联城市大会登场参展

于2022年9月7日由Jeffrey Wan发布

本周五9月9日,译谷将会于于互联城市大会登场,参与网上虚拟展览。

作为StartmeupHK创业节2022的活动之一,互联城市大会不仅致力于继续将香港打造成“互联城市"外,还希望香港可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吸引创富者、创新者、投资者和新人才提供良好平台,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ESG城市"。 去年,有超过3,000名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与会者参加了这一具标志性的网上大会。

除了展示下一代的创新城市生活外,大会亦将邀请多名来自世界各地及区内学术界、商界和领先企业的演讲者,一同分享全球推进互联城市和技术的示例和最佳实践,包括物联网(IoT)、房地产科技(PropTech)、网络安全、元宇宙(Metaverse)以及数据分析,以增强城市的宜居性、宜工作性和可持续性。

本次大会还将开辟一个虚拟初创社区(Startup Village),内设超过100个展位,包括译谷的展位。另外大会亦安排一个由CoCoon提供技术支援的网络会客厅,通过安排演示与互动活动,以增强初创公司、企业以及投资者之间的互动。

按此了解详情及登记:https://home.kpmg/cn/zh/home/events/2022/09/the-connected-cities-conference.html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