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HERA表扬ESG领导者 提升行业最佳实践

HERA表扬ESG领导者 提升行业最佳实践

于2021年10月19日由Alice Chan发布

Hong Kong ESG Reporting Awards (HERA)

香港ESG报告大奖(HERA)是一项非盈利性的倡议活动,为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旨在建立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信任。 HERA由独立评审团进行评判,评审团成员来自不同专业领域。 HERA对在香港可持续发展报告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开放。无论是小机构还是大企业集团,HERA都欢迎各行各业参与展示可持续发展成果。

2021年HERA论坛暨颁奖典礼详情

2021年 HERA 香港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奖(HERA)的论坛暨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0月28日上午08:30至下午02:00在尖沙咀凯悦酒店宴会大礼堂举行。该奖项是对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报告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出色的公司的最负盛名的表彰形式。

联络

如欲查询,欢迎浏览https://hkesgawards.com或联络:

Sunny Vaghasia

合作,赞助和活动

info@hkesgawards.com

直线:+852 3702 0064 |手机:+852 6800 9152

Hong Kong ESG Reporting Awards (HERA)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