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香港科技园互动创科探射之旅!

香港科技园互动创科探射之旅!

于2021年10月11日由Alice Chan发布

香港科技园举办了 “Sportlight Experience Party” (Sportlight 体验派对),活动将截至2021年10月底,聚焦于创科初创企业的创业历程。

译谷获香港科技园的邀请,在 “创业分享” 的环节中分享创业心得与历程。欢迎到访 “试点区” 体验我们的人工智能翻译系统,同时探索其他入选的突破性解决方案。我们衷心希望您能拨冗完成大会的问卷调查提供反馈意见。

Sportlight
Sportlight

此外,活动邀请参加人士以自行车对战来呈现力争上游的精神。完成创业之旅后,您将可领取大会送出的精美礼品。

Sportlight
Sportlight

快来香港科学园19W大楼1楼一起互动交流吧!

资料来源:

https://ms-my.facebook.com/HongKongSciencePark/videos/1175621899626507/

Sportlight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