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讲座回顾︰港美市场最新IPO动向、2023年加密货币现况、银行和企业走进Web3新时代

讲座回顾︰港美市场最新IPO动向、2023年加密货币现况、银行和企业走进Web3新时代

于2023年5月11日由Kyle Chu发布

有关ESG、人工智能与科技以及财富管理的系列讲座(三)再次取得圆满成功,业内专家谭兆棠、李嘉明、曾浩贤就三个主要议题分享看法︰港美市场最新IPO动向、2023年加密货币现况、银行和相关企业走进Web3新时代。

讲座使出席人士了解ESG、人工智能与科技以及财富管理的最新趋势,其中不少都是真知灼见。一直在财富管理业力争上游的你又岂能错过,下次见!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