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得奖,展望来年再创高峰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得奖,展望来年再创高峰

于2022年1月3日由Jeffrey Wan发布

有赖客户信任,业界认可,技术人员致力研发,2021年译谷成果丰硕,在年末更锦上添花,凭自身研发的译谷人工智能翻译平台,荣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港澳台赛互联网与软件信息产业成长企业组三等奖。

2021年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大赛持续推进创新型领军企业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企业生态圈,强化“补链强链”,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的有效整合,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促进国家高新区等创新高地的产业协同和区域协调发展。赛事按照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审标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圆满完成了评审组织工作。大赛组委会按照行业决赛评审成绩进行排名,最终78家企业获奖。

这次不仅是译谷首次冲出香港在香港以外地区获奖,更是首次获得中国官方机关举办的赛事奖项,证明译谷的翻译平台得到中国市场稳定关注肯定。译谷未来会将目光和客户群拓展至中港澳台,捕捉不同中文市场的机遇,为不同语言文化的客户提供针对多个专业领域的人工智能翻译服务。专注向上提升平台服务素质之余,更横向发展至其他翻译范畴。

译谷谨此再次感谢客户长期信任,我们承诺将努力深耕,并谨祝各位2022年与译谷一起再创高峰!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