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译谷荣获2021年德勤香港杰出科技新星奖

译谷荣获2021年德勤香港杰出科技新星奖

于2021年12月15日由Jeffrey Wan发布

译谷荣获2021年德勤香港杰出科技新星奖,过往努力付出及开发成果获得肯定。该奖项旨在表扬在行业中具领先地位并拥有庞大增长潜力的香港科技公司,吸引各大媒体广泛报道之余,更被誉为「科技界奥斯卡」。

译谷的创办人之一洪振东先生于2021年12月15日代表译谷出席颁奖典礼领取奖项,并有机会与其他科技新星公司分享经验,交流思维。杰出科技新星奖肯定了译谷的创新技术、稳健增长、领先地位和优厚潜力,更使译谷与WeLab、GOGOX和KLOOK客路等过往得奖新星看齐,成为香港快速增长创新企业的代名词。译谷将挟杰出科技新星奖,推动团队进一步完善系统,冀为客户供应高效准确的翻译平台。

译谷的创办人之一洪振东先生(中)代表译谷领取2021年德勤香港杰出科技新星奖。

译谷有幸与其他科技新星公司分享经验,交流思维。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