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2023亚洲金融论坛回顾

2023亚洲金融论坛回顾

于2023年1月19日由Jeffrey Wan发布

2023 年度亚洲金融论坛刚于1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译谷获得了宝贵机会,与其他参加者分享我们作为一家成长初创企业的经验、想法和见解。

亚洲金融论坛举行期间,我们于InnoVenture Salon中登场,并向潜在投资者、潜在客户以及其他行业同侪介绍我们的愿景、信念、产品和未来动向。亚洲金融论坛为期两天,包括线上和现场活动,吸引了超过66,700名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加者,不但让我们拓宽了视野、与企业家交流想法,亦藉此扩大了我们的人脉网络。我们相信所有这些小小的努力可聚沙成塔,对我们未来的发展和成长至关重要。

▲译谷行政总裁洪振东先生向InnoVenture Salon参加者介绍译谷。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