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香港ESG报告大奖

香港ESG报告大奖

于2021年6月17日由Iris Chen发布

译谷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维护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香港ESG报告大奖的主要支持机构之一,译谷郑重向大家推荐HERA:

香港ESG报告大奖(HERA)是一项非盈利性的倡议活动,为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旨在建立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信任。 HERA由独立评审团进行评判,评审团成员来自不同专业领域。

HERA对在香港可持续发展报告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开放。无论是小机构还是大企业集团,HERA都欢迎各行各业参与展示可持续发展成果。

HERA欢迎亚洲区各类机构及企业参加,具有参赛资格的报告类型包括但不限于:独立ESG/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年报中的ESG报告,及综合报告 (Integrated Report)。

具体参与信息如下:

组织者: 香港ESG报告大奖

地点: 凯悦酒店, 尖沙咀

时间: 上午8:30 – 下午2:00

语言: 英语

费用: HKD900每位,包括午餐
译谷推荐的嘉宾,可享有额外折扣优惠. 详细请联络sunny@hkesgawards.com

登记: 奖项申请者,请前往 application page 或者联络reginatai@hkesgawards.com.

查询: 请联系reginatai@hkesgawards.com或sunny@hkesgawards.com

Hong Kong ESG Reporting Awards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