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可享独家优惠

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可享独家优惠

于2023年4月11日由Kyle Chu发布

译谷欣然宣布,我们已与香港会计师公会合作,为其会员提供独家优惠!

我们明白,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会员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译谷也同样渴望追求卓越,我们为审计和翻译提供准确可靠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你与世界各地的客户、投资者及股东有效沟通。

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使用译谷的下列服务时可享有折扣优惠︰

i. AuDto—中小企報告生成工具

以自动化、全面、可追溯的形式生成中小企财务报告

  • 超值套餐︰60,000港元 48,000港元300份报告(7折)
  • 相当于︰300港元 225港元/报告

ii. 译谷平台—人工智能翻平台

专利人工智能翻译技术,专门针对中英财经文件,翻译财务报表时准绳度极高

  • 超值套餐︰3,000港元 2,500港元10,000字(8折)
  • 相当于︰0.30港元 0.25港元/原文字数

iii. 科技券計劃支援

译谷亦会于必要时就申请科技券提供全面支援和协助

如有意享用以上折扣,只须于https://home.deepfintech.ai/contact/ 填写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编号及有关资讯。我们的巿场部同事很快会与你联络,满足你的工作需求,助你尽享独家优惠。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