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CEO与理大学生分享初创心得

译谷CEO与理大学生分享初创心得

于2022年10月13日由Jeffrey Wan发布

译谷作为一间科技初创,自2018年成立以来获得香港科技园和众多业务伙伴的无私支持,才能成就今天的成果。因此我们乐于传承,将我们的经验分享给有远见、有志向、有梦想的年轻人。

我们的行政总裁洪振东先生获香港理工大学中文及双语学系邀请,到访校园于课堂上向近40位学生分享译谷的企业故事和作为初创企业家的创业心得。于该节「创新与企业家精神」课堂上,洪先生除了介绍我们的产品外,亦分享了他过往如何在从事超过25年、人手为主的行业中发掘商机,从中启发他使用科技解决企业难题,以致最后创立译谷。同学们反应踊跃,好奇如何开始颠覆性创新技术,从而应用在现实商业环境。是次造访校园,洪先生更鼓励同学们忠于愿景,在追逐梦想时想得更广、看得更远、目标更高。

我们期待日后有更多类似机会向年轻精英分享想法和经验!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