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展览回顾:香港金融科技周

展览回顾:香港金融科技周

于2022年11月4日由Jeffrey Wan发布

译谷获得宝贵机会,参加在10月31日于会展举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周2022。是次活动规模庞大,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20,000 名参加者和400 家参展商,聚首分享见解、创新意念和增广人脉。除了我们一直引以为傲的人工智能翻译引擎外,我们亦介绍新研发的自动化工具,包括自动生成审计报告工具和一站式文件共建平台,并把握机会与参加者面对面交流,分享观点意见,获益良多。一如本届金融科技周的主题「突破界限 共创非凡」,是次活动中收集到的宝贵建议,定会推动我们继续提升系统、完善服务,更全面地满足客户各方面的业务需要。

▲ 译谷行政总裁洪振东Colin(右)和销售经理梁礼智Matthew(左)代表出席香港金融科技周。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