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参加HKSTP OPENHOUSE,与译谷对话!

参加HKSTP OPENHOUSE,与译谷对话!

于2022年8月23日由Jeffrey Wan发布

OPENHOUSE 1天活动 | 825 (星期四)| 延期

鉴于天文台发出台风警告讯号,第1天的活动将延期至2022107日。

 

 

我们会在10月7日(星期五)重临科学园,参加由香港科技园举办的HKSTP OPENHOUSE,是次活动主题聚焦科技初创,将会在本周四、五活动散布科学园区不同角落,包括讲座和各种活动,你更有机会接触过千家科技公司,藉交流机会紧贴最新科技行业的发展趋势。

你亦可到访译谷摊位与我们面对面交流,更可即场试用人工智能翻译平台和登记免费试用!

10月7日,科学园10W大楼见!

活动详情:https://partnerships.info.hkstp.org/en/challenges/openhouse2022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