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谷將生產力提升高達60%

信封

支援整份文件處理

於假設能保留格式的基礎下,您只需上傳整份文件進行 AI 翻譯,就可達致最高的時間效益。

文件格式

支援多種文件格式

譯谷支援多種文件格式,例如 MS Word、MS Excel、MS PowerPoint及PDF,讓您可以輕鬆使用我們的 AI 引擎。

文件格式

保留文件格式

我們的 AI 翻譯保留 MS Word、MS Excel及MS PowerPoint 原始文件的版面及格式。耗用在排版、複製及貼上的時間現在就可用來審閱翻譯!

機器人

自動構建翻譯記憶庫

譯谷自動構建定制翻譯記憶庫,可減輕您的工作量。

轉換

多輪翻譯支援

如果您已使用譯谷翻譯最新的文件草稿,您就可直接將新草稿上載為「多輪翻譯」,譯谷將為您處理改稿及修訂。

一對一映射

核對數字功能

我們的核對數字功能是快速簡便的工具,可以比較兩份文件之間的數值,檢測兩者的不一致之處並用顏色標出,以方便用戶使用。此功能不僅可以節省時間,而且可以發現肉眼可能遺漏的問題,於旺季、定稿或批量印刷期間特別有用。

目標

定制詞彙表支援

您可為每項計劃上載定制詞彙表,並完全控制您的翻譯效果,每間公司的帳戶均是獨一無二。

分支

多種翻譯選擇

譯谷為每個源文輸入提供多種翻譯選擇。您可以從適合自己需要的不同措辭或風格中選擇合適的翻譯選項,甚至可以從其他選擇中獲得靈感來進行自己的翻譯。

數據安全

最大數據安全性

譯谷提供數據加密功能,確保高度安全及保密。

工具

後期編輯服務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翻譯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全面的翻譯服務或僅提供後期編輯服務。

連接節點

即時溝通及支援

憑藉我們即時客戶服務的強大支持下,您可以學習使用及掌握譯谷 AI 翻譯引​​擎的最佳方法,將其用作提高效率及將產能提升至最高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