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在成功之路上一直伴隨是我們的榮幸

金融公司

國泰君安證券
(香港)有限公司

滙豐私人銀行

Jade Wealth Limited

淘金者證券
(香港)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

中國金融發展
(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聯合網絡通信
(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HKEX_logo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
有限公司

財經印刷公司

優越集團控股
有限公司

阿爾法財經印刷
有限公司

鉅京財經印刷
服務有限公司

邁步財經印刷
有限公司

緯豐財經印刷有限公司

所羅門財經印刷有限公司

翻譯公司

Etcetera Translation Co.

文軒翻譯
服務有限公司

智雅翻譯服務有限公司

Hardy Partners Translation Services Limited

朗華語言服務有限公司

卓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譯洋翻譯技術
有限公司

天高翻譯有限公司

律師事務所

林余律師事務所

環境、社會及管治顧問

本識顧問有限公司

設計公司

祥大投資有限公司

您的支持是推動我們力求進步的重要動力

「譯谷已被內部不同團隊廣泛採用,並在翻譯工作過程中為我們提供了幫助。無縫且安全的翻譯體驗將人工操作和翻譯文字和文檔的時間降至最低。譯谷的詞彙表和翻譯記憶庫功能使翻譯結果的準確性提高。我要感謝譯谷在滿足我們的需求上所做的出色工作。」 (原文為英文)

男性

香港交易所創新及數據實驗室高級副總裁
林麗豹先生

「譯谷翻譯文件的速度極快,同時保持優質水準。他們能應對緊迫的期限,經常對文件提供有用的意見及見解。於譯谷的協助下,我們能翻譯更多文件,減輕了團隊的工作量。」(原文為英文)

女性

滙豐私人銀行亞洲區投資資訊推廣董事
鄭凱恩女士

「譯谷的 AI 引擎翻譯速度極快,翻譯質素出類拔萃。他們在財經文件方面具備專業知識,從翻譯質素及對業界工作流程的了解中可見一斑。」(原文為英文)

男性

所羅門財經印刷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柯嘉倫先生

「譯谷的 AI 平台在翻譯財經文件方面尤其有效率,以速度見稱。再加上其易於使用的界面及工具,這個平台預期將會大幅提升我們的翻譯效率。」(原文為英文)

男性

阿爾法財經印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區永誌先生

「譯谷的網絡平台針對財經文件度身訂造,進行中英互譯時快捷準確,有助於我們進一步提升翻譯效率及產能。」(原文為英文)

男性

優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翻譯主管
黎海樑先生

「譯谷將我們的初稿翻譯從幾小時加快到幾分鐘。與我們一直使用的其他翻譯工具相比,這是更符合成本效益的方法。譯谷的AI技術可以自主學習,而不像其他CAT應用程式那樣,需要耗用幾個月來構建自己的翻譯記憶庫。」(原文為英文)

女性

智雅翻譯服務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蘇銘恩女士

「譯谷讓我們在過去一年將翻譯工作效率提高50%,對於大概600頁的招股書,譯谷只需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譯谷的獨特之處在於其人工智能引擎專為翻譯財經文件而設,『Call數』功能目前在同類電腦輔助工具中獨一無二,有助我們在數分鐘內審核所有數字、日期和時間。」

男性

深圳譯洋翻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