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谷革新翻譯流程,為您帶來精確、高效且值得信賴的數碼體驗

自動化項目管理

自動化項目管理

我們的 AI 系統不僅可以自動執行翻譯及核對數字的程序,而且可以自動構建定制翻譯記憶庫(「TM」)。工作流程自動化將提升產量,同時減輕人手的工作量。

我們的 AI 解決方案保留了 MS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的原本佈局和格式。進一步節省您花在排版、複製和貼上的時間。

數據質量保證

數據給予質素保證

我們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於增強翻譯對的配對,提升整體準確度及流暢度,並使用可靠的財經數據更新數據庫。為進一步提升數據質素並完善 AI 引擎,我們的翻譯與語言團隊會對數據集進行評估。

高效和動態的工作流程

高效及動態工作流程

我們的 AI 翻譯系統全天候運作從不間斷,可在行業旺季涵蓋所有初稿翻譯及核對數字、定稿及大量批印的工作。這大大縮短翻譯初稿及人手核對數字所需的時間,有助於進行招股書及年度報告等大型文件或須連續進行的工作,最終降低翻譯員的工作量。

成本效益

成本效益

由於精簡工作流程,將翻譯轉換為後期編輯可降低成本並提高利潤率。我們的 AI 引擎具備同時兼顧多項任務的能力,確保可提升生產效率,亦能以符合成本及時間效益的方式進行完善工作,將生產力提升至最高。

每個步驟和每個解決方案的安全性

每一步及每個方案顧及安全性

譯谷非常重視其語料庫的數據保護,我們確保客戶數據只限客戶本人才能使用。為確保數據精確,我們亦堅持僅使用從「披露易」網站或其他知名機構發布的資料,以構建共享翻譯記憶庫、培訓 AI 系統或創建 AI 翻譯。

實時溝通和支援

即時溝通及支援

譯谷竭盡所能與您保持聯繫,確保滿足您的翻譯需要。除了我們的即時客户服務外,您亦可以透過即時彈出訊息,於 AI 系統的協助及互動下全面掌控翻譯項目。

譯谷何以與眾不同?

譯谷的優勢
譯谷的BLEU分數

附註:上述BLEU分數通過隨機抽樣計算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