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对人工智能(AI)翻译有何期待?

对人工智能(AI)翻译有何期待?

于2021年1月1日由Alice Chan发布

1. 自动化项目管理

AI系统使翻译流程走向智能化,提升效率,简化整个翻译制作。AI系统会从庞大的数据库进行自动搜索,有助寻找合适的参考资料并制作优质的翻译。对于像译谷这样的AI翻译工具,AI系统不仅可以自动执行翻译和校对数字的任务,还可以自动化为用户构建量身订制的翻译记忆库。工作流程自动化将提升产量,同时减轻现有劳动力资源的工作量。

2. 质量保证与控制

AI翻译系统已完善发展,可实现优质的翻译。质量保证是译谷对于每个项目的长期使命,通过加强翻译对的配对和使用可靠的财经数据更新数据库,译谷提供准确和流畅的翻译。此外,译谷的专业语言团队不断评估翻译质量,并向研究团队不时提供反馈意见,以优化AI系统。译谷的另一焦点是质量控制,即避免在翻译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而作出实时行动。警告信息将显示特定的错误和原因,因此用户可在AI系统的协助下与其互动,从而全面掌控翻译项目。

3. 高效和动态的工作流程

AI翻译系统全天候运作从不间断,而人力却可能会受到时间安排和生产能力等限制。AI系统可减少连续进行招股书和年度报告等大规模生产所耗用的时间,从而通过涵盖所有初稿翻译和定稿时校对数字的工作来减轻翻译人员的工作量。AI系统同时兼顾多项任务的极致能力不但可确保生产效率得以提升,而且能以较低的成本进行优化来实现最大的生产力。

4. 安全性与保密性

用户经常忧虑与其他用户共享数据而招致资料泄露的风险。译谷非常重视其语料库的数据保护,并坚持仅使用来自联交所「披露易」网站或其他知名机构的已发布信息,以构建共享翻译记忆库、培训AI系统或创建机译。客户数据只限数据拥有人才能使用。

What to expect from AI Translation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