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荣获2022金融科技大奖

译谷荣获2022金融科技大奖

于2023年1月20日由Jeffrey Wan发布

新一年有个好开始!我们在1月18日获经济通颁授2022金融科技大奖-人工智能,深感荣幸。

由经济通举办的「2022金融科技大奖」已经是连续第六年,目的是表扬本港在金融科技发展上有显著实践的企业。此奖项凭着卓越的业务表现和持续增长,赢得在市场的认可,也对获奖的金融科技公司在其业务发展上给予肯定。评审团会根据创新与创造力、功能性、影响、优势和市场化等五项准则评估候选企业。

我们藉过去对金融科技行业和社会的贡献和科研付出,成功夺得奬项。是次获奬将推动我们日后继续努力服务客户,以至更远大的金融科技生态圈。

▲译谷行政总裁洪振东先生代表译谷领取2022金融科技大奖-人工智能。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