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categorized译谷成就获肯定,在本地AI生态圈占一领先席位

译谷成就获肯定,在本地AI生态圈占一领先席位

Jeffrey Wan 于 2022 年 7月 29 日发表

继最近从香港科技园创科培育计划毕业后,译谷好事成双,有幸入围香港金融科技协会编制的香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生态地图。该协会近期进行调查工作,首次以整全的角度梳理和呈现香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生态圈的当前状况。我们过往努力研发,付出获得肯定,证明我们有力在本地人工智能领域占一领先地位。

译谷作为入选核心人工智能类别的九家公司之一,与其他本地人工智能知名企业和科技巨头齐名。我们乐于看见,除了本地的金融科技公司外,生态地图中还包括选择在香港投资基地以及为本地市场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专业服务或数据等支援服务的外国企业公司,其中亦包括我们的客户和业务与我们的服务范围和未来蓝图密切相关的公司。生态地图正正展示了本地科技界和其他行业如何合力朝智能自动化的未来大方向发展,形成协同效应,奠下双赢基础,不单惠及译谷,亦可带动整个香港市场和商业环境受惠。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