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消息讲座回顾︰译谷对市场趋势的看法

讲座回顾︰译谷对市场趋势的看法

于2023年3月16日由Kyle Chu发布

译谷最近于3月13日出席了由大湾区金融商贸协会、GBAi for tech和GreenMind举办的系列讲座,并就ESG、人工智能和科技的最新趋势分享见解。

我们于讲座中强调使用人工智能和其他尖端科技来帮助公司实现ESG原则和编写报告的重要性,这已成为影响投资决策的重要因素。讲座有超过200名参加者出席,让大家了解到科技如何为行业带动可持续发展。

讲座为行内专业人士提供机会向业界专家吸取经验,并紧贴ESG、人工智能和科技的最新发展,这亦是市场讨论的焦点,我们有幸为此作出贡献并成为其中一份子,期望再次能够与彼此交流知识。

  • 没有产品在购物车中。
Choose your category menu in Lorada Theme Options -> Header -> Menu -> Mobile Category Menu.